.
“Open your door
I'll be your tenant”

Don't wanna lie 01

●赤安赤 基本无差 本人偏向赤井受 介意慎点
●苏哥出没
●ooc
●日常不知所云

01

苏格兰带着新来的莱伊走向他和波本的安全屋,心里却盘算着多了一个人之后他和波本要怎么再向外传递消息而不被这个看起来很敏锐的伙伴发现。

“莱伊,我和你介绍一下,我和波本搭档时任务分配是我负责后勤和协助收集情报,波本负责执行和重要情报的搜集。但却不是明确的,根据任务内容会做调整。”

苏格兰试着和冷面的莱伊进行一些交谈来摸清这个人,故意将话说的语焉不详,引导莱伊来套话。

结果莱伊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

苏格兰心里啧了一声,知情知趣地不再搭话,沉默地和莱伊并排走着。

苏格兰希望波本可以用严肃甚至严厉的表现震慑一下这个新人。

谁知门一开,波本松松垮垮披着件浴袍躺在沙发上滩成一滩边啃薯片边看电视,看见莱伊也没什么反应,懒洋洋地“嗨”了一声。

苏格兰:“…………”

我想我一定是有个假的竹马,这默契简直了。

“莱伊,这是波本。”

莱伊点了点头,看着波本翘着腿趴在沙发上,光溜溜的脚丫子还挺有节奏地晃来晃去的样子,初来乍到的莱伊默默地在组织业务中添加了一个「诱拐未成年」,又扫视一圈后发现,这个「未成年」身边随处可见受管制的冷兵器和枪械,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再给组织加了个「教唆未成年犯罪」的罪名。

不过由于波本的脸太具有欺骗性并且当波本和苏格兰互动时的笑容也干净明澈地带着致命的迷惑性,所以刚刚开始合作时莱伊有意无意「照顾」着这个可以称作他的前辈的波本,然后成功激怒了组织的小恶魔。

*

于是在之后的一段时期内,后勤工作由苏格兰和波本负责,而莱伊则负责后勤以外的所有工作。但其实,波本和苏格兰只负责监听和监视,以及确定场所布局指导莱伊撤退………在波本心情不错的时候。

总而言之,欺负新人莱伊在威士忌组初期得到了广泛地响应,虽然只有两个人。

但是出任务时只用坐在监视器前把耳麦关闭,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扯淡打牌,如果条件允许还能悄无声息地向外传递消息,然后坐等莱伊撤离成功后安安分分地给他们当司机一路护送他们会安全屋的日子简直不能再美好了。

所以当莱伊因为过劳而在屋子里晕倒时,波本终于意识到,好吃懒做的日子要结束了。

一个莱伊倒下了,却不会有千千万万个业务水平一流的莱伊站起来,下达的任务也同样不会停止。

当他们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安全屋时发现,矮桌上放着一大包速食食品。在昼夜颠倒高强度工作下,通常他们回来谁都不想动只想冲个热水澡,而食物补给都是由猜拳输了的一方去便利商店买垃圾食品来凑合一下。

这样的日子过久了,突然有一天回到居处发现你可以不用强打精神,有人为你准备好一切的时候。突然发现,多出一个能力出众到有些抢风头的搭档,也不错。

所以当他们获得一个小小的假期时,波本带着一些微妙的情愫,亲自给还有些虚弱的莱伊煮了一锅咖喱。他们围坐在矮桌前,一顿饭熟络起来后的他们聊起了新出的跑车,附近的酒吧,派对上的奢靡,刚到手的新枪,任务对象混乱的私生活…………

就像,他们之间不曾有间隙一样。

喝得昏昏沉沉的波本起身时不小心踩了一脚莱伊披撒在地上的长发,然后被莱伊伸腿一绊摔倒在地,脸朝下。

莱伊显然也醉了,就顺势倒在波本身上,把趴着的波本的背脊当做靠枕,靠着睡着了。

而苏格兰,目不转睛地吃完了一锅咖喱,摸了摸肚子,向后仰躺,满足地咂了咂嘴,也睡着了。

*

苏格兰茫然地被莱伊和波本打架的动静吵醒,无奈地溜去卫生间洗漱顺便避难。

“莱伊,看看你把我的脸弄成什么样啦!”波本愤怒地指着自己和地板亲密接触了一晚上后布满一条条红褶子的脸。

莱伊躲过了波本迎面而来的拳头,满不在乎地说,“也没多明显嘛,你的肤色完美地均衡了红色。”

“…!……”

“那你为什么要挨着我睡觉!你知道自己多重吗?我腰都要断了!”波本不愿回想刚醒时仿佛腰部以下高位截瘫一般毫无知觉,一段时间后有麻痒难耐的感觉。

“哦豁,你这话说得很有歧义哦,波本。”莱伊翠绿色的眼眸里装满了波本生气时像嘴里塞着坚果的松鼠,两颊微鼓的样子,莫名很想去投喂波本小松鼠。

但………条件不允许。莱伊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

波本不由分说地加大了攻击力度,但还是顾忌到了莱伊还未恢复的身体,就如同莱伊刻意不去攻击波本被自己靠着睡了一晚上的腰一样。

于是,莱伊和波本是死对头的事在组织里传来了。

但其实他们所谓的斗争,也不过是波本把莱伊的头发绑在床头桌脚等一切可以绑的地方,在针织帽上用颜料画满艳俗的红色桃心,把莱伊心爱的来福枪藏在消防栓里………

同时,莱伊会在给波本盛饭时在碗底撒一层盐,在出任务的晚会里挑出波本最讨厌吃的东西在任务对象面前貌似无意地递给他,看着波本撑着得体的笑容吃下,在波本喜欢的衣服上留下几个香烟烙下的小洞…………

诸如此类。

“像闹别扭的高中生小情侣一样。”苏格兰如是评价道。

=======================
感情戏超少
慢热

不知道苏哥觉得速食食品和高级赤安赤狗粮哪个更好吃?╭(╯^╰)╮



评论(8)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