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 your door
I'll be your tenant”

Don't wanna lie 02

●赤安赤
●OOC
●比较日常 比较慢热
●he基本无虐
●日常不知所云

波本穿着一套蓝色格子的西服,松垮垮的领带下是解开了两个扣子的纯白衬衫,配上一个把金黄微翘的刘海梳上去的大背头,脸上的表情是好奇,也是兴奋。

“他这次拿到的剧本是求包养的小白脸吗?”莱伊收了望远镜,问旁边的苏格兰。

“………不是,这次是蠢货二世祖。”

啊,那双灰蓝色的眼镜的话,乍一看的确有些像被溺爱着长大的二世祖。

明明不谙世事却肆意张扬,明明争强好胜却不惹人厌烦反而让人怜爱不已,像一只立在自己领地,身后站着父母借以挥洒威严的小豹子,用椭圆形的细长瞳仁审视着这个会场,用带着倒刺的鲜舌头舔舐着这一的纸醉金迷。

“可是,在床上更好套话吧。”莱伊可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是尽快上位,接触组织核心任务,至于队友要采用什么方法,自然是越快越有效越好。

“…………”可是我们这次就是因为你上次在波本带着任务对象走进房间时直接开枪击毙了对方,还说什么情报都在电脑里,等波本问出来自己都要在天台饿死了才特意改变计划的。

也不知道这新人什么毛病,苏格兰有些茫然地看着莱伊。

就在这时,波本正好和目标搭上话,端着副一看就是养尊处优的公子哥的形象,在高谈阔论中对城市规划,金融股市做了一番异想天开的展望。

当然,波本说的内容让能读懂唇语的莱伊险些一个手抖扣下扳机,崩了波本面具上这个蠢的令人发指的笨蛋。

而对方也在波本的言论中忍笑忍得十分辛苦,也渐渐开始放下警惕,相信波本在这场晚会上只是一个随处可见想仗着出类拔萃的皮囊寻找一同度过美妙夜晚对象的草包一个。

跑车,红酒,美人,扯了半天淡的波本终于跳回了二世祖的标配话题。引得目标人物一阵白眼。

还以为是个挺勤奋但是没有天分的草包,没想到只是个稍微会装的草包。

“不知道浅川先生记不记得华来财阀的独生女?”说完波本还向对方递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暧昧地舔了舔唇。

“那个脸蛋一般,但身材火辣的刁难大小姐?”

浅川熟稔地摆出一副了然的表情,附和地问了一句。

“嗯,上次我们在希尔顿*聊得很愉快呢,可突然间我被人告知她有了新欢,让我难过了很久,只好拿出我们之间的回忆好好品味,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见她一面。”

“说到她,上次我在斯图尔特庄园见到她了哦。”浅川混迹商场多年,对这些没皮没脸没脑子只用下半身思考的浪荡子们显然已经见怪不怪了

“方便告诉我您是什么时候见到她的吗?我想或许将会有一场美妙的邂逅了。”

“这个星期五,上午吧。”

“是吗,非常感谢你。”波本扯出了个真诚的微笑,眼睛里仿佛满含期待。

“祝你好运。”浅川看着这个年轻风流的小伙子,他的表现就像自己年轻的一样,也有些感慨地露出一个笑容。

寒暄了两句,波本和浅川在一个碰杯后礼貌地分离。

波本转身的一瞬间,想起了上次任务带着目标人物开房,刚刚刷来房门准备开工时,被莱伊猝不及防的一枪溅了一身血不说,还毁了一套波本小白脸专用的限量版衣服。

波本顿时一阵气闷,他知道莱伊正在透过狙击镜观察会场的情况,等自己下达了指示就立刻扣下扳机。

于是波本,慢慢抬起了头,在确保莱伊能够看清自己脸的情况下,挂上一个无害的笑容,对莱伊的方向比了个中指。

引得对面楼顶上的莱伊和苏格兰一阵轻笑,不经意间缓和了剑拔弩张的气氛。

在波本收回手,走出会场的同时,收到指示的莱伊,干脆利落地开了枪。

枪响,重物落地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命中目标,波本已经撤离了。莱伊,我们走吧。”苏格兰把望远镜收回包里,对着莱伊说道。

莱伊点了点头,把枪拆完放好后背上包跟上了苏格兰。

*

莱伊回到安全屋后,就看见波本现在门口,一副期待的样子。

“呐呐,莱伊,下次你能帮我把这套衣服毁了吗?”波本指了指身上的小西装。

“可是这套挺好看的啊。”苏格兰插了一句。

“但是我看腻了。”波本理直气壮地对苏格兰说。

“而且春季出了新款。”然后莱伊听到了波本小声地嘟囔。

“可以吧可以吧!莱伊!”波本对着莱伊双手合十地要求着,眨了眨灰蓝色的明亮眼眸。

“丢了不就行了,为什么要拜托我这种事情?”莱伊对波本这个莫名的要求有些不解。

“这样就可以公费买新的了!”波本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溜圆的眼睛里就像装下了这个世界所有开心与期待,纯粹到不可思议。

“嗯”莱伊应答道。并没有吐槽波本的职业素养。

反正他也不是没毁过波本的衣服。

或许还有通过另一种方式毁衣服,不过是后话了。

再说波本穿上西服后有种偷穿大人衣服的错觉,尽管国中生的校服就已经是正装了,但波本这样的打扮还是会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就国小的女孩子偷用妈妈的化妆品一样。

有些引人发笑,却意外地惹人怜爱。




—TBC—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个啥
但我在日更!!!
被自己感动到w



评论(4)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