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 your door
I'll be your tenant”

【巍澜】<赖斯的十六种基本欲望理论>01.权利

●原著线

●时间在原装番外之后

●人物归甜甜,OOC归我

●激情码字,日常不知所云

先附上本章最后赵处结局剧照

一、权利

赵云澜迎着街口飒飒的冷风,搓了搓手才拿出手机,看着沈巍回的消息,情不自禁地咧出一个笑容。

“诶,赵老弟,怎么蹲在门口喝风啊?”

赵云澜顺着宋部长的助理的手虚扶了一把烂醉如泥的宋部长,假模假式地说道:“哎,快扶着姐夫进车里,外头风大。”说完,还颇为好心地帮宋部长拉开了车门。

宋部长在车里摇开了车窗,露出个头来朝着赵云澜说:“老弟啊,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不顺?怎么看着你喝酒都不得劲儿,三杯下肚就喊不行了。”

赵云澜挠了挠头,装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这不是家里那位管得严么,我多喝一口都能和我吵一晚上。”

宋部长了然地拍了拍赵云澜的胳膊,扭头示意司机开车。

赵云澜像门童一样送走了一位位领导,才摸出烟点上,靠在酒店门口的柱子上吞云吐雾,还不忘掏出手机来调戏沈巍。

“媳妇儿,到哪了?你老公要冻死在酒店门口了。”

消息才发出去,一辆风骚无比的Mustang就停在了他面前,赵云澜这才收起了手机,慢腾腾地上车。沈巍正微笑着冲门童摆手,示意自己只是接人,然后头也不扭极其熟练地把赵云澜叼着的烟抽出来,在手里一捏,香烟就直接消失了,连一缕烟雾都没留下。

“哟,老婆,你这变魔术呢?”

这时沈巍才转过头来看了赵云澜一眼,朝他伸出手。

“干嘛?爱的牵手?”赵云澜嬉皮笑脸地说,然后执起沈巍的手,轻轻在掌心吻了吻,正当赵云澜伸出舌尖打算舔两口的时候,沈巍眼疾手快地抽回了手。然而赵云澜舌尖也没有落空,缓慢地舔过刚刚碰过沈巍手掌的指尖,然后眼神往上一仰,冲着沈巍笑眼弯弯。

沈巍耳尖都红透了,脖子到脸上都蒙上了一层浅浅的红,佯装镇定地推了推眼镜,瞪了他一眼,“烟呢?”

“没了,都是他们给我的。”

然而沈巍并不打算相信他,直接伸手往他口袋里摸。

“哎,宝贝,公共场合,公共场合,别直接上手啊。”然后顺着沈巍伸过来的手一拉,心里暗戳戳地期待了一下美人投怀送抱的场景。

然而,拉了一下,美人儿纹丝不动,再来一下,美人儿还是稳当当地在他口袋里搜查香烟的下落。

“真没有?”沈巍找了半天没找到,有些狐疑地问他。

“没有。”赵云澜面无表情地反思了一下为什么自己都是昆仑君了还是没有沈巍力气大。

沈巍看赵云澜的面色,有些忐忑地担心是不是自己管太多惹赵云澜不开心了,又想起赵云澜微凉的手掌,默不作声地摇上车窗。

车刚停稳,赵云澜解了安全带就打算回家睡觉,正打算开门就被沈巍拉住了,愣了一下,福至心灵地开口道:“要车震吗老婆?”

沈巍千锤百炼的结果就是无视满嘴跑火车的赵云澜,有些局促地问赵云澜,“是不是我管的太多了?”说完就睁着一双眼睛巴巴地看着赵云澜,手里在攥着衣角。

赵云澜看着都快把衣服揉烂的斩魂使,有些好笑,把沈巍的手拉到自己手里摩挲,轻轻垂下眼,“我们是家人,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我就赋予了你管我的权利,戒烟也好、戒酒也好,只要你开口,我就照着你说的做。”

沈巍攥紧稍稍放松了些,他歪了歪头,直视着赵云澜映着汽车仪表盘的双眼,琥珀一眼的眼眸里闪着五彩斑斓的流光,那缤纷的光晕上衬着一个完完整整的人影。

沈巍抿嘴轻轻笑了,嘴里喃喃着家人,然后扣着赵云澜的后脑勺吻了上去。赵云澜自然是十分主动的回应,谁知一个潇洒的转身后,夹在耳后藏在头发里的一根香烟就落了下来。

沈巍眼疾手快地接住了,沉默了半晌,“那刚刚说你都听我的?”

赵云澜干笑了两声,讷讷地说,“马克思同志不是教育我们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吗”说出来自己都觉得扯淡,又没事找事地补了一句,“这玩意儿哪来的?”

算了,还是闭嘴吧。

这时赵云澜被丢进被子里前想到了最后一句话。

 

=======================================

☀赖斯的十六种基本欲望理论:权利、独立、好奇心、容忍、有序、储备、荣誉、理想主义、社交、家庭、身份、复仇、浪漫、吃、健身、安宁

可能会是个连载,也可能就这样没有后续了(bu

还有十五个,欢迎大家点梗!ヾ(✿゚▽゚)ノ

当然P大其他CP可以点击主页的点梗的动态评论点梗哦~

还是忍不住吐槽剧版结局

码一个小甜饼(并不是很甜

这是一个期末复习心理学的脑洞,

现在才写出来证明我拖延症真的很大(╥╯^╰╥)

评论(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