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 your door
I'll be your tenant”

【舟渡】<赖斯的十六种基本欲望理论>02独立

●极度OOC,激情码字

●迟到的嘟嘟生贺

●人物归甜甜,OOC归我

●日常不知所云

========================

二、独立

咖啡氤氲出浅浅的白汽,费渡摇晃着杯子有一些恍惚。

骆闻舟已经出差一星期了。

和龙城的联合行动。才开始还能一天一通电话,到后来骆闻舟说要开始抓捕,费渡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骆闻舟就接着说可能期间没办法给他打电话了。

现在已经两天没有通电话了。

费渡一直都知道骆闻舟的工作很危险,甚至自己也参与过,但是一旦骆闻舟在自己的掌控领域范围外执行任务时,还是会忍不住担心,忍不住想插手。虽然敏锐的中国队长发现了费渡的小动作,并身体力行地警告过他,但费·知道错了悔不悔改看心情·渡还是毅然决然地做了一只特立独行地费二锅,偶尔摸索一下骆闻舟办案的进度,暗戳戳地用自己手底下的人在附近转悠,虽然也没骑过多大的作用,但至少能让费渡自己安心。

费渡摩挲着骨瓷杯子的杯柄,喃喃道,“两天了……”

正在整理文件的苗苗有些茫然地抬起了头,“费总,你说什么?”

费渡手撑着头朝她笑了笑,“没什么,最近需要出差吗?”

苗苗一脸黑人问号,费总现在不是朝九晚五的居家总裁吗?顾家顾得不行,加班能不在公司的绝不在公司。

“最近好像没有”不是你自己说的尽量别安排出差的吗?!

呵,男人。

“嗯”费渡有些失落地应了一声。                                                                                                                                  

 

费渡突然开始坐立难安,他翻了翻一个字都没看进去的文件,十分罕见地把文件都收进包里,和苗苗交代一句,就提前两小时给自己下班了。

费渡一边焦灼一边佯装镇定,不紧不慢地看着车,手指却没有节奏地敲打着方向盘,路过农贸市场的时候愣了愣,想起自己那天骆闻舟说要带自己去约会,于是自己打扮得精致到头发丝然后被骆闻舟带到了农贸市场……

他在农贸市场饱受惊吓的自己让骆闻舟乐不可支,还使用暴力强扯着他去看活鸡活鸭还有活蹦乱跳的鱼,最后拎满了两手菜的骆闻舟一边看着一脸生无可恋地乐得不行。

“诶,费事儿,你这胆量得练一练。”然后继续乐得差点笑出驴叫。

费渡面无表情地瞟了他一眼,然后扭头就走。

骆闻舟看着永远不紧不慢,仿佛天塌下来都不会影响步调的人像被调戏了的小媳妇儿一样,背影都透露出羞愤,差点又笑出驴叫。

 

方向盘下意识一拐,费渡无奈地看着面前的市局大门口,颇为熟练地买了一些吃食打算去犒劳一下市局嗷嗷待哺的孩儿们。

刚出电梯就看到市局一干人等对他投来惊恐的目光,“嗨?”

“费……费总,你怎么过来了?”郎乔说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都差点破音了,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我来看看你们,”然后看着众人面面相觑的微妙表情,停顿了一下,“我来帮闻舟浇浇办公室的花”

“不……不用了费总,我们都浇过了。”

费渡轻轻皱了皱眉,然后疑惑地推开了骆闻舟办公室的门,一副骆大爷脚搭在办公桌上,仰头打瞌睡的画面着实震惊了处变不惊的费总吓得一愣。

然而骆大爷还是无知无觉地呼呼打着呼噜,浑然不知他已经一脚迈进了家庭危机。

费渡叹了一口气,轻轻地阖上了办公室的门。

然后扭头问了问陶然,“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陶然额头直冒冷汗,“今早。回来就直接躺办公室里睡觉,然后提了一句别告诉你。”

“伤哪了?”

“……”

骆闻舟你的家庭问题能不能别跟我扯上关系?!

“……不知道”

费渡道了个谢,然后干净利落地走了。

长公主鼻子嗅了嗅,觉得自己在母后身上闻到了火星子的味道。

 

费渡摔上了车门,钥匙一拧就扬长而去。

骆闻舟,回去跪榴莲去吧!

男人都是大居蹄子!

 

(独立,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

崽啊,妈妈爱你!(づ ̄3 ̄)づ╭❤~ 

欢迎点梗,详细内容看上一篇,笔芯❤

 

 

评论
热度(63)

© W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