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 your door
I'll be your tenant”

【龙宇】<赖斯的十六种基本欲望理论>05容忍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文风转换产物,OOC

●一发完

●日常不知所云

●推荐BGM 《宝贝》——张悬

=========================================

五、容忍

01

“哥哥,你亲我一下。”白宇躺在床上揉了揉还有些涩的眼睛。

朱一龙叼着牙刷,坐在凳子上满口泡沫地回消息,还腾出手冲白宇比了个小拇指。

白宇伸了个懒腰,随便找了一条不知道是谁的裤子就套上了。长腿一跨就直接越过椅背和朱一龙坐在同一个凳子上,一屁股差点没把朱一龙从凳子上挤下去。

朱一龙含着泡沫,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你自找的。”然后就揪着白宇宽松的衣领不管不顾地亲了上去,然后功成身退地回卫生间漱口。

白宇被清凉的薄荷味激得一激灵,彻底从起床的迷糊中清醒过来。

“朱一龙小朋友,你今年几岁啊?能不能成熟点!”白宇气鼓鼓地顶着满脸的泡沫推开卫生间的大门。

朱一龙擦了把脸,理不直气也壮地说,“你自己要求的,不怪我。”

白宇一时气结,坐在马桶盖子上伸手一捞就把朱一龙抓到了自己面前,揪着朱一龙的衣服把一脸牙膏沫擦掉了。

“诶,撒爪!这件衣服今天还要拍照呢!”

“你骗谁呢?拍照的衣服都是主办方当场给的。”

朱一龙笑了笑,揉了一把白宇刚起床毛茸茸的脑袋,“我家小宇变聪明了啊。”

“那还得谢谢居劳斯的栽培!”

 

 

02

“哥哥哥哥,你快来!看看我的新造型!”

朱一龙放下了手里的剧本,慢悠悠地走向卫生间,“你要变身芒果了?”

才走到门口,白宇迅速开门,把朱一龙拉进来,关门一气呵成。

朱一龙被白宇稍高一点的个头压在卫生间的门上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但略一思索,为了避免他家小白炸毛,还是不要笑出声好一点。

白宇手撑在朱一龙耳旁,轻轻朝朱一龙耳朵吹了一口气,“哥哥,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来玩点刺激的吧!”

朱一龙忍着笑,“你要玩什么?清水洗芒果?”

白宇顿了一秒,然后“恶狠狠”地抬起了朱一龙的脸,“居劳斯,你完了。”

然后像一只洗完澡甩毛的哈士奇一样把剃须泡沫胡乱地蹭到朱一龙刚卸完妆的脸上。

“到底是谁幼稚啊!”朱一龙一边躲一边笑,还伸手去挠白宇痒痒。

“诶呦,你作弊!”

“我没有,你自己蹭过来的!”

“我蹭过来你没挠我怎么会痒?”

“你被蚊子咬了吧!”

“我不管,就是你挠我了。”

“哼。说不定是你芒果过敏了呢。”

“我不管。”

 

朱一龙看着小孩星眸亮晶晶的,忍不住凑了过去,“你终于要对你的玫瑰花刺下手了?”

“没有,就是修理下边上的,有点乱了。”白宇伸长了脖子,鼻尖轻碰朱一龙鼻尖。

朱一龙一抬手就把白宇放在了洗漱台上,自己却面对着镜子,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脸,对白宇说,“弄干净。”

“嘁,一只毛猴装什么霸道总裁。”转头就拧好了毛巾,仔细地把朱一龙脸上的泡沫擦干净。

朱一龙看着坐在洗漱台上缩成一小团的白宇,挂着拖鞋的脚丫子还晃来晃去,认认真真的动作,漆黑干净的眼睛里只有自己的脸,感觉心尖像被白宇新长出了的青涩胡茬轻轻扎了一下,不仅不痛,还酥酥痒痒的,想要再靠近一些。

朱一龙轻咳了一声,从抽屉里拿出剃须刀,洗了洗,换上新的刀片,用指腹确认了一下有没有太锋利,就打算往白宇脸上招呼。

白宇温顺地昂起了头,眯着一双眼睛,斜斜地看着朱一龙,“我警告你啊,你要是不好好对待我的玫瑰花刺,我当场掀了你。”

朱一龙笑着亲了亲白宇的眼睛,“那说好了,你掀不动我当场办了你。”

白宇:……

龙哥,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

 

 

03

朱·老干部·一龙,今天也很烦恼。

可是这次却不是因为白宇,emmmmm,实在要算了也能把锅扣在白宇头上。

他有一个微博小号,只关注了一些小宇宙的产出太太,用来存白宇的美图。

当然,有时候她们截白宇的喉结和嘴唇的图甚至做成动图的时候,朱一龙会很想举报她们。

可惜,朱一龙不会举报那么高级的操作。

今天,他就因为不知道哪里操作失误,误入了白宇的粉丝群。

看着飞快跳动的消息,他研究了很久都不知道在白宇和自己的名字前面加一个小太阳的图标是什么意思,但是几乎每个小宇宙都会在白宇的名字上加一个小太阳的图标又让他不得不在意,他分析了一下,觉得这个应该是表达喜欢的意思吧。

难道这就是小白以前提到过的追星的格式?

管理员@了他,让新人自我介绍一下。

朱一龙踌躇了一下,琢磨了一下用词,然后发了一句:

“大家好,我也是小宇宙,希望以后能和大家一起[小太阳]白宇。”

……

粉丝们安静了一秒,朱一龙内心正在想自己有没有哪里说错,然后粉丝群又炸起来了。

“哇!危险的发言!”[居居:好刺激鸭]

“这位姐妹醒一醒!”[滋醒你]

“果然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不对不对,是同一个老公,同一个梦想。”

“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吗哈哈哈哈哈哈”

……

朱一龙看着白宇的粉丝群里全都是自己的表情包,居然有点小开心。

小宇宙们又恢复了东拉西扯的状态,不知道谁发了一张白宇的新写真,一串啊啊啊啊啊开始刷屏。

朱一龙搓了很久才又找到那张照片,保存了。

“这个北宇好欲啊啊啊啊啊!!”

[领口放大的截图]

“这个锁骨!我舔爆!!”

“这个小细腿我的天!!!!”

“这样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啊啊啊啊”

“想把北北扒光!”

“我也!我还想把他腿掰开……”

“我就不一样了,我想把他[小太阳]得他喵喵叫。”

“姐妹,醒醒!其实我也想(小声bb”

朱一龙看着她们放飞自我的讨论,内心充满了疑惑。

网管扫黄都不管管粉丝群的吗?

朱一龙想用一句沈巍的台词来表达一下自己内心的想法,有辱斯文!

但是自己又不知道怎么退群,怎么办啊?

有了!

“那个,我想了想,其实我更喜欢朱一龙。”白宇的粉丝群混进了一个其他粉丝,自己应该会被踢出去的吧,居劳斯为自己的机智而沾沾自喜。

“巧了,我也是。姐妹你磕宇龙吗?”

“哇新人来一起品一品这个吸血鬼居居!”[图片]

“想亲他!!![超大声bb]”

“我想被他亲!”

“想求一个口红色号!”

……

朱一龙:够了!我再也不想靠近粉丝的生活了!

 

“我更喜欢翟天临。”

“翟博士也可爱诶!”

……

朱一龙,卒。

 

“我更更喜欢彭冠英。”

“呀彭漂亮我也喜欢。”

……

朱一龙,卒X2

 

“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白宇,我觉得他一点都不帅。”

“姐妹,你是妈妈粉吗?和我妈对我说好话一毛一样!”

……

朱一龙,卒X3

 

“我是白宇黑粉。”

“我们都是啊”

……

朱一龙:我突然有点想念我自己粉丝群的管理。

 

 

04

“小白,一龙喝醉了,你等会方便来接他吗?”

白宇刚下戏,就收到了彭冠英的消息。

“OK,在哪里。”

[位置分享]

 

白宇把手机放在车上的支架上,刚系好安全带就收到了彭冠英的视频。

“诶,一龙,小白到了,送他首歌呗。”醉醺醺的翟天临把话筒直接怼朱一龙嘴上。

朱一龙醉的眼睛都没办法聚焦了,根本没意识到白宇不在,大声嚷嚷道,“小宇,想听什么?”

白宇笑眯缝了眼,也跟着对着视频大声嚷嚷道,“大花轿!”

对面的醉汉们顿时笑成一片。

而朱一龙估计根本没听到白宇说话,自顾自地说了一句,“冠英,给我点首《In a Day》”

一群人有开始尖叫吹口哨起哄了。

虽然白宇不知道这首歌怎么了,但还是控制不住地跟着乐。

彭冠英还沉浸在朱一龙要唱大花轿的快乐中,视频抖成残影,后来被不耐烦自己跑去点歌的朱一龙扇了一巴掌在胳膊上,视频就中断了。

白宇含着笑哼着大花轿,想了一下,“SIRI,我想听《In a Day》”

白宇听到第一句歌词的时候就想起了这首歌自己是听过的,估计是他龙哥害羞了没好意思说这首歌的中文名。

 

 

05

KTV

朱一龙努力睁大了眼睛才看清了歌词。

他清了清嗓子,无视了身边好友的起哄。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END

==================================

※ 「 」中歌词内容出自《宝贝》——张悬

一个小彩蛋:自从朱一龙知道[小太阳]是表达喜欢的意思后,帮宣传《绅探》的时候文案变成了:“这是老白的新剧,希望多多支持哦,记得一起[小太阳]白宇。@ 白宇WHITE”

白宇:别@我!!你知道你发了什么吗?!!

这一夜,朱一龙微博评论秒破30w,霸占了一个月的热搜,无数个新浪程序员为此秃了头。

☀赖斯的十六种基本欲望理论:权利、独立、好奇心、容忍、有序、储备、荣誉、理想主义、社交、家庭、身份、复仇、浪漫、吃、健身、安宁

还有十个,欢迎大家点梗!ヾ(✿゚▽゚)ノ(谁会点啊

最后两个TAG主要是皮一下,嘻嘻

其他CP可以点击主页的点梗的动态评论点梗哦~(没人会看的阿喂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22)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