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 your door
I'll be your tenant”

【何开心X韩沉】理想主义01-03

CP:何开心X韩沉

●私设如山,OOC

●日常温馨向

●日常不知所云

●推荐BGM 《Our Own Heaven》——Masetti

●系列第六篇

=========================================

六、理想主义

 

01

“韩沉,我个人的建议是你延后归队。”

“不需要。”韩沉把档案放在秦队桌上,然后就转身走了。

“那最近你先不要出外勤。”

“嗯。”

 

 

02

“何老师,今天的预约都完成了。”

“嗯,好的,大家都休息吧,今天辛苦了。”何开心伸了个懒腰,把鼠标摔在了一边就拎起外套打算下班了。

 

“喂,您好,开心心理咨询室。”

“嗯,好的,我知道了,谢谢您。”何开心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生活不易,为钱卖命。

 

 

03

“韩警官,你这样不配合治疗,只会让你的情况变得更严重。”

“嗯。”韩沉满不在乎地环视了一圈心理咨询室的陈设,随意敷衍了一声。

“可是你现在的状况已经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工作了。你的工作性质,实在不允许你以这样的状态继续工作了。”

“嗯,所以你的意思是?”

“我的诊断结果是建议你先休息一段时间。”

“也就是说,你的诊断结果会让我没办法继续工作。”

“没错。”

“那打扰了。”韩沉向医生微微鞠了个躬,然后拿着病历转身就走。

 

“你好,我是王医生,你是韩沉先生吗?”

“是的。”

“接下来我们先聊一会,互相熟悉一下彼此,再进行诊断,可以吗?”

“没问题。”

……

 

何开心坐在在治疗室玻璃后面,有些无聊地转着笔。

他看着对面一个面无表情的患者和满脸慈祥的皱纹的王主任“其乐融融”地唠嗑,莫名想到了叛逆期的儿子和心酸的老父亲,忍不住差点笑出声来。

不行,不行,我是来学习的!

何开心拍了拍自己的脸,目不转睛地观察王主任的治疗过程,一边念念叨叨地记笔记。因为隔音效果,他根本听不清里面的对话,但是他看着里面那个冷冷的男人从肉眼可见的“抗拒”渐渐变得柔和起来,甚至开始主动和王主任聊起天来。

欧耶!我果然押对宝了!不枉我天天蹲人医院门口一口一个“老师”地接送上下班。

何开心心里小小地放了一把烟花,感觉自己已经能想象自己的咨询室慢慢发展成一个颇具规模的心理机构的样子了。

 

“小韩啊,你这个情况可能还需要慢慢磨啊。”王主任皱着一张脸,觉得韩沉的情况实在有点愁人。

“嗯,我知道。”韩沉心里明镜似的,但还是不想放弃工作。

“那……我的工作……”

王主任笑了笑,“那我们这样好不好,我让我的小助手先跟着你几天,如果观察下来确定你在慢慢好转并且不影响工作的话我就会给你打诊断结果的证明,如果不行的话,你就只能放弃工作接受治疗了。”

韩沉一个星期已经把全市的医院都跑过了,虽然对结果有些无奈,但还是勉强同意了。

“好”

 

“小何,过来介绍一下。”王主任朝何开心招了招手,“这位是韩沉警官,这几天你先跟着他了解一下他的情况。”

何开心快步走了过来,朝韩沉点头道,“我是何开心,之后的几天希望我们相处愉快。”

韩沉颔首,职业性打量了一下何开心,

一身草莓牛奶色的西装,配了一条鹅黄色的裤子???

韩神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复杂,比全市所有心理医生一起让他辞职还复杂。

 

-TBC-

==========================================

一起来搞韩神啊啊啊啊!!!

何开心的衣服真的无力吐槽……马卡龙色和荧光色的随机搭配[皱眉]

大概是一个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渐渐解开心结,

在各个方面不同意义相互成长,

最后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吧

毕竟爱情是一种让人在其中慢慢成长的细水长流的感情(个人观点)

看心情更新吧

☀赖斯的十六种基本欲望理论:权利、独立、好奇心、容忍、有序、储备、荣誉、理想主义、社交、家庭、身份、复仇、浪漫、吃、健身、安宁

欢迎大家点梗!ヾ(✿゚▽゚)ノ(谁会点啊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16)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