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 your door
I'll be your tenant”

《偷心》【高瀚宇X季肖冰】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文风转换产物,OOC

●日常不知所云

●推荐BGM 《My Lullaby》——Cecile Corbel

●又名《被腹黑蠢萌精分大爷宠爱的硬汉奶狗》(什么鬼名字!

==================================

01

“大爷!你猥不猥琐?”

“我怎么了?”季肖冰闭了闭眼睛,差点没让化妆师一刷子戳眼睛里。

他坐在化妆间里,仰着头眯着眼睛让化妆师化妆,把手机举在眼前,形成了一个只要手抖绝对砸脸的危险姿势。

高瀚宇没有再打字,直接甩了一个歪头吐舌头的哈士奇表情包给季肖冰。

季大爷一看,心中暗喜,表情包我还是会用的,颇有小学生举手“这道题我会”的迷之自豪。

手指一戳,翻看着自己相册里从微博评论里搜刮来的表情包,寻思着哪一个能够完败高瀚宇。

“季老师,闭一下右眼。”化妆师低声对季肖冰说了一句。

季肖冰闻言就把手机收到身前,方便化妆师化眼妆,然后闭眼划了几下手机屏幕试图呼唤出锁屏界面。

 

02

刚下通告,季肖冰才点亮手机屏幕就看见桌面上微信界面里高瀚宇发了一串“???”

“???”

“季大爷,被绑架了眨了眨眼!我立马给钱”

“告诉绑匪,我给他五块,立马撕票。”

“你还好吗?”

“为什么要对我卖萌???”

这一刻,季肖冰回忆起自己看高瀚宇直播微博同步翻车的光荣事迹。

发生了什么?

敏锐的季大爷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

……可以撤回吗?

季大爷看着自己发给高瀚宇那张扮猫卖萌的自拍,深深地叹了口气,那是他准备过两天发给粉丝的福利,自己点错了吗?我之前不是发的表情包的吗?

“你忘记这个吧……”

“我发错了。”

结果对面秒回。

“我保存了。”

“我要挂你。不仅猥琐地偷窥我直播,还给我发卖萌自拍!”

什么是“挂我”?把我的自拍挂起来?还是海报?努力跟随潮流的季大爷思索很久,最后决定不耻下问。

“什么是[挂我]?”

“……你看微博。”

 

03

高瀚宇:“现在的老大爷都流行直播窥屏,表情包发自己的吗?[狗头]@季肖冰”配图P1是季大爷在直播里刷的“哥哥看我啊啊啊啊”,P2是采访里季肖冰说不看别人直播的截屏,P3是他们聊天两张表情包的截图。

“季大爷大型翻车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这张自拍少爷好娇俏啊哈哈哈哈哈哈”

“奶糕是谁教会你营业的?!!CP粉过年了!!”

“真·猫”

季老师刷了刷微博,莫名有些羞愤,不要再提直播那件事了好不好!

最后回了一个:涉嫌诬陷本人形象,已交律师处理。

“季老师是害羞了吗?”

“公开处刑啊!奶糕回去跪仙人掌吧!”

“妈呀我居然觉得大爷萌炸了!”

“这狗粮本沙雕干了,姐妹们随意!”

 

04

“高小奶!你微博发什么啊!”

对面发了一个贱兮兮的[嘿嘿嘿]

“矿哥,我有预感,你要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铲子挖了你!”

“大爷别啊哈哈哈哈哈哈”

“泡杯枸杞冷静一下,老年人动气伤身体。”

“叫季哥哥!”

“矿哥!”

“冰哥!”

“猫哥哈哈哈哈或”

“无能鼠辈[再见]”

“对了,大爷,好像明天要拍个写真。”

“是的,是双人吗?约你几点的?”

“单人和双人都有,我早上九点到,然后三点结束。”

“我11点,也是三点结束。”

“哇大爷你不会就是我的人肉背景板吧,时间那么短?”

“你经纪人和我说了,说你最近胖了,让你提前去棚里帮摄影的打扫现场和布置道具,举举摄像机,抬抬打光板,练得差不多我差不多也到了,然后我们一起开拍。”

“真的???”

“是啊,我早上才确认的时间。”

-TBC-

=======================================

附上小彩蛋:第二天,单纯的高小奶抵达了摄影棚就心领神会地拿起了扫帚准备帮摄影棚打扫。

灯光小姐姐一脸黑人问号,“高老师??”

经纪人看见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抽风的自家艺人,熟练地把高瀚宇拉到了一边,一脸嫌弃,“老高,大早上你没吃药啊?”

“不是你说的我先过来布置现场等季大爷来吗?”

“??????”

“没有啊,我让你先过来是让你把赞助商提供的服装先拍出几组来,不然工作室没图发了。”

“????哦,这样啊。”高小奶面上挠了挠头有点尴尬,心里想把季肖冰拍成一坨猫病。

经纪人眨了眨眼,对着尴尬的高瀚宇笑了笑。

MDZZ

只是个小脑洞,看心情更新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ke | Powered by LOFTER